白天正常入夜變植物人 巴國「太陽之子」兄弟罹怪病

▲巴基斯坦一對小兄弟罹患奇怪的病,一到晚上就不能走動也不能說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基斯坦一對小兄弟被稱為「太陽之子」,13歲亞哈邁德(Shoaib Ahmed)與9歲弟弟拉希德(Abdul Rasheed)兩個人從小就罹患怪病,只有在白天的時間能自由活動,一到了晚上就呈現植物人狀態,不能動也不能說話。當地醫生無論如何都找不出病因,而兩兄弟的父親哈辛(Mohammad Hashim)則認為他們在白天時能吸收太陽的能量,所以才能活動。

負責治療這對小兄弟的巴基斯坦醫學院教授阿克林(Javed Akram)也對病因毫無頭緒。他表示,他們已把兩兄弟的血液送往國外分析,研究人員更收集了當地的土壤和空氣樣本,希望能藉此找出病因。

哈邁德跟希德白天時就算待在陰暗的房裡還是可以走動做事,因此醫生推翻了哈辛的想法–他們是因為得到太陽的能量才得以活動。小兄弟的父母親是堂兄妹關係,總共有6孩子,但是有兩個早夭,剩下的兩個小孩則是沒有異常的情況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