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男人沒Fu 26歲女唯有跟噴射機做愛 才高潮迭起!

蜜雪兒說,唯有跟噴射機做愛,才可以讓能她「高潮迭起」!(圖/翻攝自每日星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她家裡有一架長4.8公尺的模型噴射機,她經常拿著它「炒飯」。 26歲的英國女子蜜雪兒(Michelle)說,她曾經試過跟人類「愛愛」,但從未有過高潮, 唯有跟噴射機做愛,才可以讓能她「高潮迭起」!

蜜雪兒家裡有超過上百架模型噴射飛機,為了蒐集它們,迄今花費將近4000英鎊(約18.3萬元台幣)。 在商店打工的蜜雪兒表示,她愛死了這這些飛機,但至今依然是慾求不滿,到處蒐集,柏林的「泰格爾機場」(Tegel Airport)則是最讓她流連忘返的地方。

蜜雪兒說,她最「尬意」的是一架叫「寶藏」(Treasure)的波音737噴射機,三不五時就跟要跟它「嘿咻」一次。蜜雪兒說:「是的,我愛跟波音737炒飯。沒辦法,我就是對人類沒Fu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