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110名師生中邪第4天....驅魔無效「操場尖叫聲不斷」

▲馬來西亞一所中學老師及同學疑似被附身。(圖/翻攝自Asia On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哥打巴魯市彭加蘭(Pengkalan Chep)一所中學日前傳出上百名師生集體中邪,導致校方關閉學校,並請巫師到校園來驅魔。然而事發至今已進入第4天,情況似乎並未改善,學校不僅大門仍深鎖,甚至傳出學生尖叫聲。

根據外媒報導,彭加蘭一所中學至少110名女學生與老師出現中邪徵狀,校方第一時間通報教育部,並獲得暫時停課特准,同時聘請巫師進校驅鬼。不過當地的媒體指稱,事發至今已進入第4天,學校仍緊閉大門;另外,由於校方拒絕媒體採訪,守在校門外的記者稱聲,學校操場不斷傳出學生的尖叫聲。

報導提到,校方為了避免「情況失控」,學校關閉期間,聘請巫師等人士入校處理,另外還請來霹靂州(Perak)的華裔法師助陣,不過情況似乎未見效,令許多人人心惶惶。校長瓦墊(Siti Hawa Mat)及教育部官員目前並未針對此事加以評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