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將45公分木薯削成「屌狀」助性...竟整根插入肛門險死

▲將45公分長的木薯塞入肛門內,哥斯大黎加男子險死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哥斯大黎加一名55歲男子因好奇心驅使下,將木薯(cassava)削成男性生殖器官的形狀,並且套上兩層保險套,塞進自己的肛門內增加快感,怎料,這根18英寸(約45公分)的木薯竟活生生的卡入肛門裡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哥斯大黎加55歲男子將木薯削成男性性器官形狀後,便當成性玩具把玩,期間竟讓整根45公分長的木薯塞入肛門內,嚇得他趕緊前往首都聖胡安迪奧斯醫院(San Juan de Dios Hospital)請求協助。

當地醫護人員見狀後都相當震驚,加上包覆在木薯上的保險套已明顯破掉,男子恐有感染之餘,醫生立即替男子進行急救。不幸中的大幸是,木薯並未刺穿直腸,但男子仍須進行肛門及腸道重建手術,經過急救後,目前傷勢穩定。

木薯也稱「樹薯」,當地人則叫它「尤卡」(yuca),是南美洲常見的植物,其富含碳水化合物,被世界各地的人做為料理用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