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隻眼?誤把蛋糕當乳房 Instagram向女用戶道歉

你看這個復活節水果蛋糕,外形看起起來像女性的乳房嗎?(圖/翻攝自位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張用來慶祝復活節的水果蛋糕(simnel cake)照片,本來無啥好禁忌的。但日前竟然被著名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封殺,上傳照片的女事主戶帳戶被強行關閉。這宗誤會皆導因於那個蛋糕, 因為據說它的外形太像女性的「咪咪」!

該名被封殺的Instagram用戶,她的女兒費歐娜(Fiona Moseley)後來把照片轉PO到另一個社群網站推特(Twitter),並以主題標籤#BoobGate留言說:「我媽媽的@instagram帳戶因為PO了這個復活節水果蛋糕的照片,被停止使用了。但它真的不是乳房啊!」

許多網友留言按讚,並且把照片轉發出去,照片在網路瘋傳。後來,費歐娜媽媽的Instagram帳戶又被重新啟動了。

Instagram發言人說:「在此一事件上我們搞錯了。了解真相後已儘速重啟女事主的帳戶,我們對這次事件給她帶來麻煩,表示歉意。」原文及更多照片誰看這裡

被封殺的Instagram用戶的女兒費歐娜。(圖/翻攝自位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