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登山隊爬海拔3451公尺無明山 2男墜70米深谷亡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台中登山隊1日自台中市和平區入山攀爬海拔3451公尺的無明山,原本預計5日下山,卻在3日下午傳出墜谷意外,8位成員中的梁姓(61歲)、吳姓(49歲)2名男子,不慎在無明山東側墜落約70公尺深的山谷,已無生命跡象。

根據了解,本次登上無名山的大台中登山隊,成員一共有8人,其中有7名男性及1位女性,1日從台中市和平區環山檢查哨旁的730林道入山,預定本月5日下山,但山下的聯絡人報案指稱,成員中的梁姓(61歲)、吳姓(49歲)2名男子,不慎在無明山東側墜落約70公尺深的山谷,已無生命跡象。

無明山位於台灣臺中市與花蓮縣之間,又名屈社山、庫霞山、高田山,標高3451公尺;花蓮縣消防隊今天傍晚接獲台中消防轉報,第一波派出六人緊急馳援,估計深夜可接觸傷者;另外,台中市消防局梨山分隊傍晚已有10名搜救隊員從登山口入口救援,預計3天後才會抵達意外地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