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可樂得到「黑鬼去冰」發票 餐廳冷回:發生甚麼事?

▲結帳後拿到的收據,居然寫著歧視字眼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Twitter@jehansdrea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倫敦一名黑人女性復活節時到餐廳點了一杯可樂,沒想到拿到發票時,上面竟寫著「黑鬼去冰」(No Ice Nigger)。她質問工作人員,卻得到漠然回應,因此憤而將發票傳到Twitter,引發眾多討論。餐廳所屬集團Drake & Morgan發言人事後表示,相關員工已接受停職調查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當時這名女性與其他白人朋友一起到餐廳聚餐,準備慶祝復活節。大家紛紛點餐後,她向服務生點了一杯可樂,並要求不要加冰。沒想到,結帳後拿到的收據,居然寫著「黑鬼去冰」這樣極度歧視的字眼。她和朋友們氣憤地去找餐廳職員理論,卻得到一句不負責任的「不清楚發生甚麼事。」

她們於是將發票拍下來傳到Twitter上面,表示「餐廳管理階層對這種事毫不關心,也不打算負任何責任。」引起許多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表示氣憤,「這家餐廳有病嗎?」、「太可恥了!」

餐廳所屬的Drake & Morgan集團發言人事後則說,該職員誇張的行為嚴重損害集團聲譽,雖然向當事人道歉了,「但只有道歉遠遠不夠,因此公司安排這位員工停職接受調查。

▼第88屆奧斯卡因為沒有黑人演員入圍也引起外界質疑「歧視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