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都看過的示意圖「加油寶寶」 小男孩長大變帥囉!

 

▲示意圖「加油寶寶」小男孩長大了。(圖/翻攝自Laney IG,下同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有時候不想用文字表達心情,會選擇幽默俏皮的示意圖呈現,相信大家應該都曾看過這張全球瘋傳的「加油寶寶」圖吧!外媒近日報導,當年頂著一頭金髮,皺著臉露出堅定神情,手部比出加油姿勢的小男孩,現在已經10歲囉!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「加油寶寶」名為薩米(Sammy Griner),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(Florida),11個月大時,母親萊尼(Laney)將他的拳頭照上傳網路,從此薩米一夕爆紅,許多人紛紛KUSO模仿他的搞笑姿勢。

不但瘋狂模仿,各種搞怪P圖跟表情包也齊出籠,無論加油、成功、努力等勵志相關的圖片,都能見到薩米的身影,當初那張原始圖,初估至少被觀看超過200萬次以上。

報導曝光薩米最新的生活照,目前他已經10歲了,雖然長大不少但可愛帥氣的外型依舊,稚氣未脫的臉龐洋溢著青春笑容,媽媽在旁邊拿著加油寶寶握拳公仔,母子倆看起來很開心。網友也打趣說「噢不,這張怎麼沒有握拳呢」。

▼最近的生活照,長高也長帥囉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