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動式資源回收站街上跑 網友驚:霍爾的移動城堡!

▲台灣版「霍爾的移動城堡」真實上演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台灣,大街小巷中隨處可見撿拾資源回收物的人,他們或推著推車,或用汽機車載運,一方面協助回收廢物品,另一方面也掙得微薄收入。不過有網友直擊,路上出現超離譜的「移動式資源回收站」,回收物堆如山高,像極了宮崎駿電影《霍爾的移動城堡》。

一名林姓網友21日上午在「爆料公社」貼文,只他在路上開車時,直擊左前方出現一台「資源回收車」,誇張的是回收物比其他車輛高上不止一截,連車體和車牌都完全隱沒,讓他驚呼實在太像「霍爾的移動城堡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貼上網,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認為危險,也有人感嘆賺錢不易,「不知道霍爾在不在裡面」、「塌了不知道要清多久」、「這速度能開在左線我也是醉了」、「這樣好危險」、「艱辛的求生活,也是不簡單」、「霍爾的移動城堡真實版」、「輪胎應該要常換」、「這台還蠻常在西門町附近看到」、「這也沒辦法,誰願意賺這種辛苦錢啊」。

▼宮崎駿電影《霍爾的移動城堡》2004年推出,至今仍有高人氣。(圖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