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娜貝爾靠邊站!墨西哥超恐怖「娃娃島」有不死咒怨

墨西哥的恐怖「娃娃島」,陰森詭異,讓人毛骨悚然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外媒報導,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外的霍奇米爾科(Xochimilco)運河上,有個恐怖的「娃娃島」(the Island of Dolls,西班牙語:La Isla de las Muñecas),島上的樹掛滿數以千計的廢棄洋娃娃,陰森詭異,讓人毛骨悚然。

根據當地傳說,20世紀的50年代,島上一名叫桑塔納(Don Julian Santana)的居民發現一名小女孩溺死在運河裡,她的洋娃娃卻飄浮在水面上。桑塔納認為女孩的復仇怨靈經在島上出沒,於是將女孩的洋娃娃掛在樹上,以安撫女孩的靈魂。

到了後來,他認為只有一個洋娃娃並不足以安撫女孩的怨,於是開始從垃圾桶箱或運河中尋找更多遭丟棄的洋娃娃,一一掛在樹上,日積月累,島上就變成了今天的恐怖模樣。更多驚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