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韓今晨再射2枚「蘆洞」飛彈 其中1枚疑在空中爆炸!

▲北韓再度發射導彈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又偷射飛彈!北韓今天(18日)清晨5點55分先從平安南道肅川地區發射一枚中程導彈,飛行約800公里墜海後,早上6點17分又發射了一枚,不過後方發射的飛彈,飛行沒有多久,就在肅川以東約17公里處從雷達上消失,南韓聯合參謀本部判斷,應該是在空中爆炸

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聯合參謀本部表示,北韓今天清晨5點55分所發射的中程導彈,應該是「蘆洞」彈道飛彈,飛行距離約800公里、接著在6點17分又發射了一枚,不過沒多久後就在雷達上消失,研判可能在空中爆炸,軍方相關人士表示,「第二枚飛彈在上升過程爆炸,代表發射失敗。」

事實上,北韓10日就曾向半島東部海域發射兩枚的短程導彈飛彈,才隔8天又再發射,外界分析,應該是要用武力反抗國際對北韓的高度制裁,以及抗議南韓和美國的聯合軍演,目前南韓軍方已經積極準備,以因應下一步挑釁,對此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則強烈譴責北韓,「如果再不克制,不排除下一步措施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提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