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原先是約會網站! 台裔創辦人:5天半個人都沒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是意想不到啊~~

▲Youtube成立的目的其實跟約會有關。(圖/取自Youtube首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每天生活離不開影音網站Youtube,從2005年設站至今,已經有10億名的用戶,同時是全球最大的網站之一,不過你或許很難聯想到,這網站當初創立的目的,其實是個想為單身的人謀福利的約會網站,台裔創辦人之一的陳士駿(Steve Chen)表示,「當初上線5天,連半個用戶都沒有。」

許多網站後來暴紅,都不是原先想的那樣,Youtube就是其一,它現在擁有10億名用戶,全球有三分之一的網路人口都在使用它,不過原先設立的目的,並不是為了大量分享與觀賞影音,陳士駿日前在德州奧斯汀南南西節(South by Southwest festival)上提到, 「2005年2月14日成立的Youtube,前5天連半個用戶都沒有。」

陳士駿還說,「當初設站的時候,想的是可以分享影音的網站,如何實際應用最好的方式,應該是約會網站的這想法最為明確。」因此最早Youtube是想給單身的人能夠推銷自己,並且可以在上面聊聊自己想要怎樣的理想伴侶,透過網站去找到對的人,不過 Google在2006年用16億5000萬美元收購網站,順勢讓它成為全球最大網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