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小帥弟路上撿到1000韓元 衝進警局錢一放瀟灑閃人!

▲雖然這張千元鈔只值新台幣30元,小帥弟仍拾金不昧。(圖/翻攝경찰청(폴인러브)臉書粉絲團/下同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「拾金不昧」是人們所推崇的美德,在南韓就有位可愛的小男孩展現了良好的教育,將路上撿到的1千韓元(約新台幣30元)交到警察局,他相當帥氣的將鈔票一放,便瀟灑離去,讓值班員警感到一陣錯愕。

▲看到小帥弟一言不發將鈔票放上櫃台,員警一臉錯愕。

事件發生在3月3日,南韓一名國小帥弟在路上撿到1千韓元,拾金不昧的他立刻跑到警察局,酷酷的將鈔票放在櫃台,一見到員警伸手拿錢,他馬上調頭離去。一頭霧水的警察愣了愣,馬上離開位子去追男孩,等到問明原委和資料才送他離去,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給拍下。

▲急忙攔下弟弟問明原委,員警終於明白事件的來龍去脈。

影片傳上網,2小時就吸引超過16萬人次觀看,網友熱議著男孩的義舉,「真是心地善良又純真呢,哈哈」、「你這樣善良的孩子,一定要有很多很多才對」、「超級可愛的,就是要這樣拾金不昧阿」、「以前在汝矣島撿過500元,我立刻拿到警衛室,警衛伯伯也是說我好善良。」
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
상남자 초등학생이 파출소를 방문한 까닭.avi#순수결정체 #엄마미소

경찰청(폴인러브) 貼上了 2016年3月14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