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心病重「偷看手機+算回家里程」 她嘆:男友別交房仲業

▲房仲業者是招誰惹誰?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談戀愛挑對象,每個人心中的那把尺都不同,有人在乎外貌、有人在乎個性、有人在乎職業,也有些人會看星座、血型。就有位女網友交了個疑心病超重的男友,生活被牢牢監視,讓她大聲疾呼千萬別找做房仲的當另一半!

一名女網友在「靠北男友」貼文,開頭就寫下「男友不要交房仲的」。她說,她的房仲男友無時無刻都在偷看手機,舉凡來電、簡訊、line、Email,一則都不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更誇張的是,每次她和朋友吃飯、見面,男友會算回家路程和里程數,甚至透過facebook訊息查定位,「晚上不回家躲在樓下看你有沒有偷跑出去,聽到講電話聲就打來問跟誰講電話,出門不能跟男生出去,即使有女生也懷疑會3p。」

女網友無奈的表示,這房仲男友舉止怪異,疑心病從在一起的那禮拜就發作,讓她只好選擇放生。文章貼上網,許多人大呼誇張,不過也認為怪的是她前男友和做房仲無關,「關房仲屁事,有事嗎?自己不識人,為啥要抵損房仲」、「妳目小選到智障,怪殺小房仲」、「這跟職業沒關係吧!你有思考過為什麼你男友會這樣嗎」、「以後不能交便利商店店員,沒辦法秒讀秒回」、「是這男的有病,跟職業無關吧」。

 

#正面能量139018男友不要交房仲的因為無時會偷看手機來電簡訊line跟email,每一則!跟男友報平安會想是不是騙人沒有跟哪個姐妹出去,會算回家路程跟里程數,facebook訊息會看位置晚上不回家躲在樓下看你有沒有偷跑出去...

靠北男友貼上了 2016年3月12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