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眼凝望咖啡廳像是警告! 荷蘭市區驚見死人斷頭 

▲荷蘭市區咖啡廳外驚見死人頭顱。(圖/取自aljazeera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街頭日前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件,當地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表示一顆死人頭顱被放置在市區內一處咖啡廳外。警方目前正在調查,此起案件是否與日前一起兇殺案有關。

根據外媒報導,當地警方獲報後,趕赴命案現場,在咖啡廳外拾獲一只盒子,且內裝有一顆死人頭顱,「我們正在調查該顆人頭是否與日前一名遭殺害的黑手黨成員有關」。警察提到,本周一(7)接獲民眾報案,在一輛火燒車內發現一具無頭屍體,死者為23歲的黑手黨摩洛哥裔成員納比勒(Nabil Amzieb),而該顆人頭應該就屬於納比勒。

一名目擊者表示,「那顆人頭應該是被人故意放置於此,且死者凝望的咖啡廳的窗口,像是一種警告。」警察最後表示,納比勒的死應該與當地毒品鬥爭有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