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穿史上最可愛「新郎裝」拜祖先 網友讚:乘龍快婿!

▲誰說新郎只能穿老套的西裝,他決定換上恐龍裝!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結婚是兩人的終生大事,也代表兩個不同家族的結合,你會選擇用什麼樣的方式來紀念這特別的一天呢?多數西式婚禮上,比起百變的新娘,新郎只要穿上典雅黑西裝即可,現在就有人別出心裁,改穿上時下流行又可愛的「恐龍裝」,讓網友大讚有創意!

一名網友5日上午在「爆料公社」貼文,表示朋友結婚,和新娘一同祭拜祖先時,相較於女生一襲純白婚紗,新郎搞笑意味十足的穿上「恐龍裝」,讓莊嚴肅穆的儀式增添年輕人創意的氣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傳上網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幾乎一面倒稱許這對佳人,「很好的回憶」、「拜公媽新招!她老婆也穿個鳳凰裝,來個龍飛鳳舞」、「哈哈哈好可愛也太搞笑了」、「一個乘龍快婿的概念」、「重點是長輩也願意接受這樣的穿著」、「天呀!我這樣做會被我爸媽打死」、「以後翻相簿應該會覺得很好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