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驚見丈夫全裸玩3P 美國人妻震怒開槍「殺光他們」

 

▲丈夫全裸玩3P,人妻震怒殺光他們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北卡羅來納州(North Carolina)1名42歲女子水晶(Crystal Leah Gambino)日前返家時,驚見自己的丈夫竟然正在跟一男一女玩3P,氣得她拿出槍將他們3人全部擊斃,並企圖將屍體埋藏於後院。最後她被警方逮捕,近日被依3項一級謀殺罪起訴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當天水晶返家時,赫然發現丈夫吉凡尼(Giovanni Gambino)與39歲的吉里藍(Glenn Gilliland)、33歲的史黛芬妮(Stephanie Lynn Sanchez)全身赤裸大玩3P,一氣之下拿出槍枝將他們全部殺死。

隨後水晶將屍體埋在自家後花園,出門去接9歲女兒下課。直到晚間她才主動打電話給丈夫家人,表示自己殺了3個人,且將屍體處理完畢,嚇得丈夫家人趕緊報警處理。

警方到場後,果然在後院找到3具全身赤裸的屍體,據悉夫妻倆的婚姻不睦,水晶曾多次提出離婚,而吉凡尼則多次被控威脅妻子。警方最後將水晶逮捕,並依3項一級謀殺罪起訴她,近日將重新開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