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不起陣頭怒到FB嗆聲 結局「超展開」變愛情故事!

▲陣頭是台灣特色鮮明的民俗藝術。示意圖,與新聞人物無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陣頭是台灣歷史悠久的民俗活動,專責捉邪驅鬼,也成了重要藝術表演形式,不過社會版面上不時出現陣頭負面新聞,讓許多民眾留下不良印象。就有人在臉書上留言,直接對跳陣頭的人嗆聲,神奇的是,結局居然超展開,成了愛情故事!

一名李姓網友1日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指他在臉書上看到神奇的故事。從他附上的截圖來看,一開始有網友A直接在臉書留言嗆陣頭,引來跳陣頭的B不爽,回嗆「看不起陣頭是嗎?」A也直言不諱,表明對陣頭有意見,這時B居然回了句「出來修幹(台語,指做愛)啦!」神奇的事情出現了,「保險套你買」、「好,房間錢你出」,水火不容的兩人瞬間大和解,巧妙取得了共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路上吵架的兩人,居然化干戈為玉帛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對這超展開的故事,引來無數網友熱議,許多人笑到無法自己,「神一般的搭訕」、「莫名和好誒哈哈哈好可愛」、「這樣也可以約炮」、「出房間錢的比較吃虧,保險套房間裡就有啦」、「嘴砲變約砲是哪招」、「這是一種由恨生愛的浪漫偶像劇」。不過也有人質疑真實性,「這個對話有點搞笑是不是串通好的」、「碼(馬)成這樣能問問不是自問自答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