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選10種「動物系女友」 男人們,快來辨別女友屬性!

 

▲10款動物系女友,恐龍系最可怕!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女朋友個性百百種,你家那個屬於哪種系?熱門網路頻道「頑GAME」26日在YouTube上傳最新作品「動物系女友你是哪一種人?」將各種動物習性與女友個性做連結,快來看看你的女友屬於哪一型吧!

貓系女友:
個性陰晴不定難以捉摸、有嚴重的潔癖、不看狀況總是愛亂入。

麻雀系女友:
時時刻刻滿足男友的需求(剛交往)、和姊妹淘八卦聊個沒完、充滿少女心、不論何時何地都會幫男友做足面子。

犬系女友:
開朗溫順一逗就笑、像哥們一樣猜不透她的心、男友不在身邊就手足無措、男友劈腿即使難過也默默接受。

虎系女友:
個性強悍高傲唯我獨尊、舉止瀟灑俐落不拖泥帶水、外表看似無所謂,心中卻渴望被呵護。

天鵝系女友:
不管到哪都是眾人目光焦點、不容逼視的駭人真相(絕不素顏)。

熊系女友:
讓人無時無刻想抱在懷中、看起來脾氣好但踩到點就爆發,最好的方法就是裝死不理她。

鼠系女友:
精打細算愛貪小便宜、無法抵擋包包的誘惑、愛偷吃天生就是當小三的料。

蚯蚓系女友:
有可能變同志。

豬系女友:
看似無害但深藏小心機,做事愛裝傻裝笨,實際上卻相當精明。

恐龍系女友:
找不到人就奪命連環摳、像背後靈一樣緊緊跟隨、疑心病超重、不錯過任何蛛絲馬跡、隨時監控男友、佔有慾特別強、連男友的朋友都收買、朋友都佔她那一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