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半夜哭鬧 竟成了拯救全家的小英雄

▲寶寶半夜哭鬧,意外拯救全家。(圖/翻攝自Dashboard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家中有剛出生的小孩的家庭都會知道,寶寶在半夜時常會莫名大哭,讓全家都睡不著,不過加拿大這家卻要好好感謝他們半夜哭鬧的嬰兒,因為他吵醒了全家,才讓大家保住一命。

根據Dashboard報導,加拿大的寶寶西里雅(Celia)救了全家一命,15個月的她幾乎每個晚上都會醒來一次,媽媽也早已習慣每天晚上都要爬起來安慰孩子,「不過上個星期五凌晨3點時,西里雅卻又莫名再次醒來,正當我要起身去安慰她時,才走幾步路就覺得不對勁」。

西里雅的母親趕緊叫醒丈夫,迅速打包發現家中的小貓暈倒,一旁的西里雅也開始嘔吐,好在及時送醫後全家平安無事,並被診斷出是一氧化碳中毒。

西里雅的母親事後在臉書表示,好險西里雅及時把全家叫醒,「以前我總會希望她半夜不要哭鬧,好讓我們一覺到天亮,但這次過後我不會再這麼想了,感謝我們的寶貝救了全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