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公子辣模凱蒂梅伊中風猝逝 正值34歲盛年

▲凱蒂梅伊身材性感,是知名的《花花公子》女郎。(圖/取自Instagra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《花花公子》女郎、辣模凱蒂梅伊(Kaite May)驚傳中風猝逝,年僅34歲。這位成功的模特兒日前曾抱怨頸部疼痛,本周一(1日)送醫急救,據娛樂網站TMZ報導,她因頸動脈堵塞引起嚴重中風,周四(4日)在親友的陪伴下過世。

凱蒂梅伊身後留下7歲的女兒,她的親人製作GoFundMe的網頁,為可憐的小女孩募款。凱蒂生前也是「網紅」,她的Instagram帳號追蹤者將近200萬,更被譽為快閃圖文聊天軟體的「閃聊女王」(Queen of Snapchat)。

凱蒂1日在IG上傳了一張性感照片,她寫道,「希望大家擁有很棒的星期一!今天LA這裡的風很大。」這是她為世人留下的最後影像。

▲凱蒂梅伊上傳IG的最後一張照片。(圖/取自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