翁山蘇姬:年輕人浪費太多時間上社群及打電玩

 

緬甸反對派領袖翁山蘇姬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法國國際廣播電臺17日引述法新社消息說,緬甸民主領袖翁山蘇姬批評年輕人「將時間浪費在電腦遊戲和社群網站」上。

報導指出,仰光上周末舉行文學節活動,翁山蘇姬在致主辦單位的信中發表上述說法。翁山蘇姬16日晚間在網路發表公開信表示,隨著科技進步,人們的生活方式也在改變。但孩子們如今浪費許多時間在電腦遊戲、網路遊戲和社群網站上。她指出,孩子閱讀量減少是因為使用科技產品的時間增加了。

報導指出,翁山蘇姬所屬的「全國民主聯盟」2015年11月擊敗軍方力挺的執政黨,即將籌組新政府。然而在軍政府制訂的憲法下,軍方仍握有重權。

「全國民主聯盟」在選戰中脫穎而出,絕大部分應該歸功於成功吸引年輕選票,緬甸超過一半人口年齡在27歲以下。 據了解,去年已年屆70歲的翁山蘇姬之前是一名學者,她從未表示自己站在科技最前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