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壞 弟弟惡整老姐全紀錄 影片爆紅

克里斯汀․漢比完美詮釋了一個調皮弟弟的角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11日報導,英國聖赫利爾(St Helier)的22歲男子克里斯汀․漢比(Kristen Hanby)完美詮釋了一個調皮弟弟的角色。

上周六(9日) ,他謊稱帶著姐姐娜塔莉(Natalie)去買生日禮物,卻在途中不斷製造惡作劇,讓姐姐尷尬不已。 漢比將捉弄姐姐的畫面錄製下來並傳到臉書後,影片迅速爆紅,瀏覽量高達600多萬次。

影片中共有5段惡作劇。一開始,娜塔莉正要化妝,正在開車的漢比卻突然刹車,讓娜塔莉撞到儀錶板,口紅也歪掉了。娜塔莉很生氣,但漢比並沒有停止他的惡作劇計畫,還邀請姐姐與他自拍,結果娜塔莉又被推入灌木叢中。

接著,影片轉到他們正在逛街的場景,娜塔莉正在吃東西,漢比卻把姐姐手中的食物撞到地上,讓她不知所措,漢比大笑著逃開。

在後面的惡作劇裡漢比更是變本加厲。在一個鐘塔旁邊,他邀娜塔莉過來瞧瞧手機,卻藉機將她推到一旁的池塘裡。 當娜塔莉渾身濕透的回到車上時,漢比嘻皮笑臉的道歉。娜塔莉讓他立刻打開暖風,漢比聽話照辦,但他事先已在空調中塞滿了爽身粉,空調打開時,娜塔莉的衣服上、臉上以及頭髮頭都被染成了白色。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