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爸爸懷孕了」創世界紀錄 跨性別伴侶熬過歧視眼光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厄瓜多近來有對跨性別伴侶公開宣布,準爸爸本人懷著他跨性別伴侶的寶寶,也就是說「爸爸懷了媽媽的孩子」,他們即將擁有自然懷孕的寶寶,這件事情更在堅定的羅馬天主教社會引發強烈關注。

外媒報導,羅德里格斯出生時叫路易斯(Luis),為「男女同志、雙性戀者以及跨性別者聯盟」(LGBT)最活躍的分子之一。她說自己與委內瑞拉出生、當時名為瑪麗亞(Maria)的馬查多決定公開懷孕這件事,以幫助這個堅定的羅馬天主教社會改變態度。

馬查多(Fernando Machado)與羅德里格斯(Diane Rodriguez)這個月初在社群媒體宣布他們的孕事後,更引發南美洲掀廣泛關注,他們可能也是南美洲「跨性別伴侶」懷孕的第一例,為跨性別人權與能見度投下震撼彈。

他們兩人雖然都服用賀爾蒙激素,但都未進行過變性手術,所以,準寶寶是透過自然懷孕,沒有經過任何今日已知的複雜醫學過程。這對跨性別情侶也表示「我們正試圖打破神話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