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15歲少年捨身救3友人 肉體擋子彈身亡

▲美國田納西州一名15歲少年多布森,他用肉身擋子彈救了3名友人,最後不幸身亡。(圖/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槍枝氾濫,槍擊事件時有所聞,美國的田納西州在當地時間17日晚間和18日凌晨,先後發生多起槍擊案,涉案的都是同一名槍手。但其中一起槍擊案,一名15歲的少年為了救3名好友,用自己的肉身擋子彈,最後不幸身亡,友人除了感謝更是難過不已。

根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(New York Daily News)報導,警方調查發現,涉嫌開槍的男子佩里(Brandon Perry)與2名同夥,在開車途中隨機朝多名年輕人開槍,其中遇害的多布森(Zaevion Dobson),他目前是高中美式足球隊的隊員。

也因為多布森的捨身救人,他的友人們也都毫髮無傷的逃過一劫。多布森死亡的消息一出,他的教練感到十分不捨,直說他一直都是個「正面思考」的好青年;就連當地的警長談起多布森的死訊時,眼角也都泛起了淚光。而獲救的同學們,事後更是紛紛在臉書發文悼念,班上同學更是難過不已,他英勇的事蹟已經深深烙印在他們的心中

至於開槍的佩里,隔天被人發現身中多槍,將他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佩里身上的槍傷是從何而來,目前還在調查當中;當時車內的另外2名同夥,目前則是遭到逮捕。
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