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麥田當畫布! 曳引機耙出雪亮雙眼的「超大耶穌」

▲利用旋轉耙掘出深淺不同的土壤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義大利藝術家甘布萊恩(Dario Gambarin)將麥田當畫布,用曳引機「耙」出2.4萬平方公尺的耶穌畫像,並命名為「受苦的基督(Suffering Christ)」,這項創作除了非常壯觀,也是為了迎接將在12月8日展開的天主教慶典活動

據《鏡報》報導,甘布萊恩創作在義大利維羅納省卡斯塔尼亞羅(Castagnaro)的麥田,他把曳引機當畫筆,利用旋轉耙當顏料,掘出深淺不同的土壤,再以噴漆和尼龍繩點綴出雙眼,2.4萬平方公尺的巨幅耶穌畫就完成啦!

甘布萊恩在10月已完成,不過11月29日才公布這最新力作,他表示,「這項創作是為了迎接即將在12月8日展開的天主教慶典」。據了解,天主教「慈悲聖禧年」慶典將從12月8日一直到明年的11月20日,預計將吸引全球超過2500萬天主教徒朝聖,義大利政府也為此啟動1年的聖禧年安全計劃。

其實甘布萊恩之前就以這種方式,創作過很多名人的巨型肖像,像美國總統歐巴馬、前南非總統曼德拉、教皇本篤十六世等,都在麥田出現過呢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