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睡?「打臉鬧鐘」360度旋轉 瘋狂賞巴掌讓你怒起床 

▲瑞典女子設計「喚醒鬧鐘」,讓許多網友笑翻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寒流不要來,上班上課起不來?!瑞典一名25歲女子深知冬天來臨之際,許多民眾都會不自覺賴床,導致行程延誤;因此她設計一款「喚醒鬧鐘」, 透過裝置上的旋轉手臂,讓使用者不再對床依依不捨。

瑞典女子西蒙娜(Simone Giertz)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所設計的電子裝置,日前她又在平台上介紹新裝置,讓許多網友笑翻。這款喚醒鬧鐘最大的特色在於,裝置上安裝了一個能夠360 度瘋狂轉動電動馬達裝置,並將假手臂固定於裝置上;因此當鬧鐘設定時間到時,裝置不僅會嗡嗡作響,連假手臂也會瘋狂轉動。

影片中可見,當鬧鐘「鈴」聲大作時,假手臂裝置便360度轉動,西蒙娜被狠狠打臉後,瞬間從睡夢中驚醒,不得不起身讓裝置停止轉動,喚醒效果極好。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都笑翻,紛紛盛讚西蒙娜的想法,認為喚醒鬧鐘如果更加堅固,確實有「擾人清夢」的作用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