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變態「剝皮殺人案」!男無臉慘死 血淋淋套頭裹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恐怖

▲東京變態「剝皮殺人案」!男無臉慘死。(圖/翻攝全日本新聞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東京市12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離奇血案!福生市JR福生車站附近一棟公寓大廈中,38歲屋主土田芳(よし)被發現,裹被陳屍家中,20歲養子土田山回家發現血跡滿布,趕緊報警。警方到場後發現,死者頭被套上藍色塑膠袋,整個臉部皮膚都遭利刃剝離,死亡已約半天時間,沒有明顯外傷、死因仍不明。

日本媒體報導,土田山報警供稱,他和養父12日凌晨5時許,回到福生市武藏野2丁目3樓住處後,彼此聊了一下後便睡著了,下午5時許一覺醒來,赫然發現家中都是血跡,養父則陳屍在隔壁房間。

警方初步調查發現,死者臉部臉部皮膚被鋒利的刀器「血淋淋」整個剝下,塑膠袋套住頭部,身體才被包裹在棉被中,除了臉部傷勢外,沒有其他明顯外傷,現場也沒有找到被剝下的皮膚,死因不明,仍待解剖檢驗。而父子自從搬進去後,今年8、11月都有鄰居聽到兩人時常發生爭執,還看到養子動手勒父。

有鄰居表示,這對父子有變裝癖,時常看到兩人易容走出家門,還有主持人在現場訪問時發現事發公寓住處有女性內衣。外傳死者原本是女性身分,動過變性手術,而養子也以施打女性荷爾蒙準備變性。 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