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走遍崎嶇、承受苦難」 洪秀柱:是上天給我的考驗

▲洪秀柱出席乳癌健走,呼籲大眾要面對治療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3日參加粉紅絲帶公益路跑活動,面對不斷傳出的「換柱」傳言,洪秀柱表示,已不想再回答這問題。晚間也在臉書發文,上天給了我這麼大的考驗,這麼多的挫折與磨難,是否就是要我走遍崎嶇、承受苦難,最後才能承擔重任?

洪秀柱藉由活動號召,女性朋友要珍愛自己的健康,面對癌症要勇於治療、減消慾望及感受脆弱,「這都成了我們再生時能更堅韌的元素。」而生命的考驗隨時會來,讓洪秀柱回想起,4年前健檢也曾發現患病,但所幸有早日治療,才能健康的參加這場「國民黨有史以來最艱困的總統大選」。

最後,洪秀柱感嘆地說:「有時想想,上天給了我這麼大的考驗,這麼多的挫折與磨難,是否就是要我走遍崎嶇、承受苦難,最後承擔重任?」因此,健康、信念、勇氣與樂觀,是面對人生各種挑戰該有的精神,對於國家的前途,也該如此,「走過生命幽谷的我,只盼結合所有理念相同者,一起為台灣帶來和平、理性與向上的力量。

 

十月四日 我們一起勇敢   上午我參加粉紅絲帶公益路跑活動,希望號召女性朋友珍愛自己的健康,同時請男士們也要提醒另一半、姊妹或母親,一定要加強乳癌預防,定期接受檢查,才能有效降低乳癌對女性朋友的生命威脅。   因為治療,我們看見彼...

Posted by 洪秀柱 on 2015年10月3日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