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有在家吃早餐壞習慣」 美小學老師兩年遲到111次

▲安德森3個月遲到46次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家剛上小學的時候,老師一定都會提醒要準時到校,不過美國紐澤西州羅斯福小學(Roosevelt Elementary School )的老師安德森(Arnold Anderson)兩年卻遲到了111次,學校氣得要炒他魷魚,他無奈的說,「我有個一定要在家吃早餐的壞習慣,才會讓我遲到,我以後會改進。」仲裁委員會後來決議暫時停職,讓他還是能保有教職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安德森已經有15年的教學經驗,不過卻是個遲到大王,上學年一共遲到了65次,而今年(2015年)學期才過了3個月,就已經遲到46次,一問之下才知道,「我有在家吃早餐的壞習慣啊!不小心就忘了時間,頂多就1至2分鐘而已,我教學還是很認真。」

學校氣得想把他辭退,不過仲裁委員會以校方沒有給其警告期為由,判決無薪停職至明年1月1日。安德森懺悔的說,「我以後會準時到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