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音樂速報/-KOKEPIYO- 音樂時光旅行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值得關注~

 

  文/我流J-POP
 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

(圖/取自網路)

日本從過去到現在一直都是偶像誕生的王國,精確的包裝與行銷手法,以及逐漸加重口味的操作,年齡層向下探底的案例也屢見不鮮。♪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


(圖/取自網路)


(圖/取自網路)

今天要介紹的這個5人組偶像團體出身埼玉縣富士見市,平均年齡僅有15.6歲,最小的則是14歲的天才歌唱兒童「二木蒼生」,這位小女孩曾經在去年2月的「関ジャニの仕分け∞」(關八挑戰中)與「May J.」拼搏卡拉OK,僅以些微的分數落敗而備受矚目,今年趁著這樣的氣勢和關注率團出道,希望能夠開拓新的偶像藍海市場。

她們以「こけぴよ-KOKEPIYO-」為團名,標榜著「回顧1970~90年代的時光旅行」為噱頭來推出音樂作品,造型也夾雜著現代與復古風情,回歸音樂價值的歌唱力和精巧無比的舞蹈則是她們的利器。


(圖/取自網路)

「こけぴよ-KOKEPIYO-」的新曲「JIN JIN JIN」用輕鬆的搖擺,帶來熟悉的音樂感受,在旋律的律動與快慢之間,展線了她們對夏日的意想,相當值得一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