敘利亞小難民賣紙巾過活 遭土耳其餐廳經理打到流鼻血

▲阿貝德因為賣紙巾而遭人毒打,哭泣的模樣讓網友覺得十分心疼。(圖/翻攝自Daily Sabah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網友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組令人心疼的照片,年幼的敘利亞難民阿貝德為了賺取生活費,在土耳其伊茲密爾(Izmir)的廣場路邊販賣紙巾,沒想到卻被一間餐廳經理以「騷擾顧客」為由痛揍一頓,甚至一度昏過去,讓許多網友看了都感到相當氣憤。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敘利亞難民阿貝德(Ahmed Hamdo Abeyd)為了生活,選擇在土耳其伊茲密爾的廣場路邊賣紙巾,沒想到就在他試圖賣紙巾給一名女性時,突然遭到一間餐廳的經理毆打,就算躲到桌子底下也沒用,甚至一度被打暈過去,直到一旁的路人見狀往他身上潑水才清醒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阿貝德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臉上還帶著血痕,他哭著說,當時只是想賣紙巾給一名女士,就被拖到旁邊痛揍,「他甚至踩在我身上。」而動手的餐廳經理則表示,都是因為阿貝德騷擾顧客,他才會氣得出手打人。

不過,餐廳經理毆打小孩的場面被民眾拍下並上傳到網路上,近日在網路上引發廣大迴響,不少網友認為,就算男童真的有錯,經理的行為也實在太超過。對此,土耳其總理達夫託葛魯(Ahmet Davutoglu)日前已下達指示,要當地官員儘快找出阿貝德並好好安置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