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中3P!白頭海鵰大戰雙海鷗 你猜誰贏?

▲白頭海鵰大戰雙海鷗,形成有趣的「三明治」畫面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攝影師坎納雷斯(David Canales)在阿拉斯加拍到了一生中難得一見的畫面:一隻白頭海鵰 (Bald eagle,又稱禿頭鷹)抓住了一隻海鷗。卻反過來遭到另一隻海鷗從上面攻擊,形成了有趣的「三明治」畫面 。

坎納雷斯是在進行為期11天、從伐耳迪茲(Valdez)到惠蒂爾(Whittier)的泛舟之旅時,在威廉王子灣(Prince William Sound)意外捕捉到這個畫面。

他後來把照片上傳到美國內政部網站以及臉書、推特等社群網站。照片曝光後,隨之而來的問題是:最後誰贏了?答案是白頭海鵰。坎納雷斯說,最上面的海鷗後來放棄了攻擊。而最下面的那隻,最後無法逃出白頭海鵰的手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