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自拍三輪重機上國道 騎士:沒有革不了的命,就看敢不敢

▲騎士自拍騎上國道,盼交通部還摩托車高速公路路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部落客(米咖)黃文吉騎宏佳騰3輪機車「Aeon 3D 350」日前從台北市濱江街騎上「國道1號」,事後他將騎乘過程影片上傳網路,並說「歡迎全世界社團引用本人非法行駛高速公路影片!讓全世界知道原來這叫非法?」他並強調「沒有革不了的命,就看敢不敢革命!」

「交通部還我摩托車高速公路路權!」黃文吉日前拍下自己騎重機上國道1號往新北方向下三重交流道,他表示自己沿路相當和平,沒有與其他車有衝突,或是被攔住,他說「理性溫和使用高速公路,大部份四輪汽車也是與我共同享用高速公路!米咖希望所有大型重機騎士都能像我這般理性溫和使用高速公路!」希望能爭取路權。

黃文吉表示,之前曾多次騎很多不同的車上國道,當天也沒收到罰單,過程也很平穩沒人檢舉。他認為,重機上國道立法試辦後,交通部卻不斷延期,還用民調結果來解釋,「觀感是個屁,米咖行駛高速公路實在是太順太平穩,台灣根本當沒看見」、「爺我敢上傳網路就不會在乎國人講啥!」

許多網友反應不同,有人贊同「路權有希望了」、「大型重型機車只是交通工具,如果駕駛習慣良好,其實沒什麼問題」、「是無法理解機車上國道的是愚昧」;但也有人認為「這已經不是重機上不上國道的問題,是不把法律放眼裡。」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