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加安眠藥!女大生迷昏55歲阿伯網友 盜刷100萬

▲日本仙台一名女大生,竟在自製的巧克力加入安眠藥,讓男網友昏睡後,再偷取錢包裡的現金與信用卡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

日本宮城縣一名55 歲的上班族日前與年僅23歲的女網友小濱翠見面,沒想到吃了她親手做的巧克力後,濃烈的睡意襲來,不敵瞌睡蟲的他瞬間睡死,醒來後竟發現女網友與身上的現金、信用卡都不翼而飛!嚇得他趕緊報案。

據悉,受害人於3日晚間在仙台市區一家餐廳與女網友見面,原本以為帶著自製巧克力前來的小濱翠非常親切,誰知道巧克力下肚後竟開始昏睡,而醒來才發現身上的現金跟兩張信用卡都不翼而飛。

果真,過沒多久信用卡便遭盜刷了約100萬日圓(約25萬台幣),受害人隨即報警處理。警方循線到嫌犯住處搜索,這才發現嫌犯竟將安眠藥加到巧克力中,企圖詐取網友財物;警方也在現場發現多份參雜安眠藥的巧克力,推估應該還有至少3名受害者,正盡全力展開調查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