齋戒月也不會停!阿富汗巴士炸彈攻擊 16死3傷

▲阿富汗政局不穩,21日傳出小巴遭到攻擊事件,一家族中有16人無辜喪命、3人受傷。圖為示意圖、阿富汗一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

阿富汗南部海爾曼德省(Helmand)21日恐怖份子炸彈攻擊事件,造成16名無辜民眾死亡、3人受傷,不過目前仍未有團體出面承認犯罪。據悉,阿富汗地區戰事頻傳,光是2014年就有超過一萬名老百姓因恐攻喪命或受傷。

據悉,恐怖分子利用炸彈攻擊一輛行駛中的小型巴士,車上有16人喪生,其中3人受傷,經過初步調查後發現,車上的乘客皆來自同一家族。雖然目前仍未有恐怖組織出面承認,但海爾曼德省為塔利班份子的活動地區,且日前曾回絕資深教室呼籲於齋戒月停止攻擊的要求,因此不少人懷疑該案件應與塔利班份子有關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