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邊充電邊用iPhone 6 女竟然被電死?

圖、文/APP01

充電時候難免會有手機發熱的現象,雖然邊充電邊玩遊戲是沒有問題的,但在大陸福建卻發生了一件「被電擊而死」的案例,到底怎麼一回事?

<事發後在大陸微博廣傳的訊息,圖片來源:newmobilelife

在大陸福建省有一名女子在9日晚上被發現趴在地上不省人事,該女子四肢僵硬、腳發黑,手上的iPhone 6在翻身時掉落地板,上面仍連接著通電的iPad充電器。從死者手上的燒傷痕跡來看,初步研判是iPad充電器出了問題,但該女子生前也抱怨過在香港買的iPhone 6有無故發熱的問題,死者父親將把手機送往香港檢查。不過死者遺體已經火化,已無法確認真正死因。

每個國家電壓不盡相同,除了購買前看清楚相關規範,充電器還是使用國內正版產品會比較安心,如手機有任何問題一定要馬上送去檢查,以免發生意外。

同場加映

下一代iPhone 將採用無邊框設計?值得期待

手機溫度太高?交給降溫手機殼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