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一家12口赴沙國旅遊消失 疑加入IS年紀最小僅3歲

▲英一家12口赴沙烏地阿拉伯旅遊後便消失無蹤。(圖/取自獨立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三姊妹上個月帶著9名子女赴沙烏地阿拉伯(Saudi Arabia)旅遊,原定本月中回國,然而截至目前一家12口仍消失無蹤,英國警方懷疑,一家人可能加入激進組織「伊斯蘭國」(ISIS)。

根據《獨立報》報導,英國三姊妹的姓氏為達烏德(Dawood),年紀分別為30歲、33歲、34歲,上月底帶著家中3歲到15歲的孩子遠赴沙烏地阿拉伯遊玩,一家12口原定計畫於本月11日回國,至今仍不見蹤影

報導還表示,有消息指出這一家人的親戚就住在敘利亞,12人在9日從沙烏地阿拉伯「聖城」麥地那(Medina)到土耳其伊斯坦堡(Istanbul),因此加入「伊斯蘭國」的可能性相當高

消息傳回三姊妹的父親耳裡相當難受,希望女兒盡速出面。英國警方則表示,這一家人從本月9日之後便停止更新臉書狀態,「我們相當關心這一家12口的安危,目前正著手調查。」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