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對「最真實」的裸胸寫真 買一本幫你捐1英鎊救乳癌

▲道茲沃絲受到罹患乳癌的被攝者影響,跑去刺青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顏賽芬/綜合報導

英國攝影師道茲沃絲(Laura Dodsworth)的新書《赤裸真相》(Bare Reality)5日在亞馬遜書店開賣了!這本攝影書收錄3年來她拍攝100位女性的胸部,打破一般人的「幻想」,讓乳房回歸到女人身體的一部分。一本書定價25英鎊(約新台幣1200元),目前特價20英鎊(約新台幣940元),每賣出一本,就會捐贈1英鎊給英國乳癌基金會。

道茲沃絲在電視節目上談到,「有個男性朋友說我的書讓他很感動,但他再也不會讀第二次,因為這本書完全毀了他對乳房的想像。」她認為,這是因為女人的胸部在媒體上不斷被美化,豐滿、對稱、顏色粉嫩,看起來完美無缺,但只是滿足男人對女體的慾想,無形中對女人產成壓力,因此有丈夫因妻子乳房有缺陷要求離婚、罹癌切除乳房的女人認為自己不再是女人等案例。

道茲沃絲接受節目《解放女人》(Loose Women)訪問時表示,其中一位被攝者罹患乳癌切除左乳,在她缺席的乳房刺上美麗的花朵圖案,訪問時兩人都哭了。道茲沃絲說,「她改變了我的人生,後來我也跑去刺青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