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之國臭名遠播 印度政客狂言:是女性自己想被強暴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儘管經濟逐漸發展,但印度重男輕女的現象仍十分明顯,強姦案頻傳,對女性施暴的案例也是層出不窮。對此,印度大省「北方省」的政治人物托塔朗(Totaram Yadav)卻表示:該省從未發生過強暴案,「都是女性想被強暴,才會讓男人侵犯她們」,引發輿論反彈。

印度,北方省,性侵,政客,輿論

▲印度一位政客表示:「都是女性想被強暴,才會讓男人侵犯她們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《新印度快報》報導,北方省目前正是由塔朗所屬的「社會黨」執政,他在受訪時說,該省並沒有強暴案這種事,這些事情會發生,大部分都是「你情我願」;他還表示,都是女性想被強暴,才會讓男人侵犯她們,並對她們做任何事情。

托塔朗認為,這樣的行為不能稱作強暴,「只是事情一旦公開,女性就會宣稱自己被侵犯」,引發該國輿論的強烈撻伐。對此,塔朗所屬的「社會黨」也在6日發表聲明,指出托塔朗的說法「傷及女性尊嚴」,後續將對他做出懲處行動。

人權團體表示,印度每21分鐘就有一起性侵案,顯然執法失當,政府對此也漠不關心;該國民眾總認為官員不積極處理,已經發起多次示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