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政治大老語出驚人 「強暴是你情我願的!」

▲印度政治人物語出驚人,表示強暴都是你情我願的,該言論一出立刻引發批評。圖為印度女性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

印度社會黨大老亞達夫(Totaram Yadav)於6日語出驚人表示,之所以會有層出不窮的強暴,是因為媒體炒作的關係,還說,「根本不曾發生過強暴,那些事情都是雙方你情我願的!」該言論一出馬上引發軒然大波。

這番言論是亞達夫在探視完被關在監獄裡的朋友後,有感而發的言論,不僅表示強暴是你情我願的,還說這些都是女性自己允許讓男性做的,但事情一旦公開,就宣稱自己是被強暴。雖然該黨已經隨後發表聲明,表示亞達夫的說法不顧女性的尊嚴,非常不可取,但據了解這根本不是首例。

據悉,社會黨黨魁穆拉亞(Mulayam Singh Yadav)在去年4月就曾公開表示,「為什麼犯下強暴就需要接受絞刑呢?畢竟是男生嘛!總會犯點小錯。」誇張的言論真的令人直搖頭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