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卡達夏繼父 奧運冠軍詹納變女生 推特超越歐巴馬

詹納在《浮華世界》封面上寫著:「請叫我凱瑟琳」。圖右為男兒身的詹納跟妻子克莉絲合影。 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曾締造奧運「十項全能」紀錄的美國前運動員布魯斯•詹納(Bruce Jenner)已變性成為女生。1日她使用新名字「凱特琳」(Caitlyn)發出第一條推特(Twitter),並PO出自己登上7月號《浮華世界》(Vanity Fair)雜誌封面的照片。

根據金氏世界紀錄網站消息,凱特琳的推特帳號1日當天只用了4小時03分,即獲得100萬名關注者,刷新世界紀錄,也打破了最近才啟用個人推特帳號的美國總統歐巴馬締造的紀錄。

凱特琳在推特上發出的第一條推文裡說:「經過這麼久的掙扎,我很開心終於能夠活出真正的自己。歡迎凱特琳來到這個世界。等不及讓你們好好認識她。」

65歲的凱特琳1日高調「亮相」後,受到LGBT(男女同性戀、雙性戀者以及跨性別者)團體和許多支持者歡迎。她的家人,包括她的前繼女:美國實秀知名女星金卡達夏(Kim Kardashian)都表示力挺。

未變性前的詹納1949年10月生於紐約市。1976年他在蒙特婁奧運刷新十項全能的世界紀錄拿下金牌,成為美國體壇偶像、陽剛的象徵,後來也成為電視節目上的名人。

他有過3段婚姻,最近一次即娶了金卡達夏的母親克莉絲(Kris),並且出現在卡達夏家人主持的實境秀節目裡。詹納於去年12月宣布離婚,今年4月公開自己變性的消息。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