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海獅突擊隊」 私闖紐西蘭民宅趴趴走

▲小海獅從容地檢視室內裝飾,然後在火爐前閒逛,一派怡然自得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紐西蘭北島的克里斯蒂安(Clare Christian)上周六(30日)在住宅門廊前發現一隻小海獅。她好心的把一些鱸魚餵給牠吃。但是小海獅還真的是不客氣。接著牠竟偷偷的走進客廳,在火爐前抬起尾巴,放鬆一下。

克里斯蒂安是在屋外撿拾柴枝時,赫然發現該個「不速之客」到訪。她表示:「原來是一隻漂亮的小海獅,我隨即靜靜的退後,然後又靜靜的上前拍照。」

小海獅在屋內逗留約10分鐘,從容地檢視室內裝飾,然後在火爐前閒逛,一派怡然自得。但牠很快就開始想家,望向窗外的大海,於是克里斯蒂安引導牠回到海邊,讓牠重投大海懷抱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