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屎」力十足! 英國「獵犬巴士」時速124公里破紀錄

▲打破「又臭又慢」印像,動能來自於牛糞的「獵犬巴士」時速破紀錄。(圖/翻攝自「Reading Buses」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動力來自於牛糞,英國「閱讀公車(Reading Buses)」公司所出產的「獵犬巴士(Bus Hound)」,在貝德福德郡的米爾布魯克試驗場驗車時,單圈速度達到了每小時76.785英里(123.57公里),打破一般公車速限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由於公車動能來自於牛糞,外型特別使用黑白兩色設計,看起來就像隻大乳牛。雖然是環保公車,速度卻超越ㄧ般公車平均每小時56英里(約90公里)的紀錄,跑出了每小時76.785英里(123.57公里)的好成績,但很可惜仍未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的每小時150英里(241公里)。

首席工程師約翰比克頓(John Bickerton)表示,看到公車在賽道上奔馳的樣子實在是太酷了,希望「獵犬巴士」能夠打破大眾對於公車又臭又慢的刻板印象,而是現代、快速且創新的新形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