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狂大海獅發威 美男子和妻快樂釣魚竟被拖下海

▲美國加州一名62歲男子日前與妻子釣魚時,竟慘遭海獅咬住,連人帶手上的魚獲一起拖下海,所幸最後並無大礙,他接受訪問時心有餘悸的說,「活著真好!」(圖/翻攝自NewsD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

美國加州聖地牙哥一名62歲男子卡爾林(Dan Carlin)日前與太太去釣魚,就在他拿著當天釣到的「戰利品」開心拍照時,水底的一隻海獅忽然一躍而上,一口咬住手上的魚和他的手,用力的把他拖下水。當天驚嚇的場景仍歷歷在目,卡爾林說,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!

卡爾林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當時他正站在船上、抱著捕到的黃尾魚,讓太太替他和魚獲拍照,沒想到正當太太按下快門時,一隻肥大的海獅突然從水中一躍而上,把卡爾林和魚都拖下水。

卡爾林的太太表示,當時她看到這情景馬上尖叫,幸好卡爾林最後幸運掙脫,她隨後將船開到甲板旁,卡爾林也立即接受檢查與治療,所幸並無大礙。卡爾林說,經過這件事情後,他深深的感受到「活著真好」!

►►►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,歡迎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