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不喜歡當總統」 紀錄片窺探普丁的內心世界

▲以普丁為主的紀錄片「總統」將於26日播出。(圖左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總統普丁在紀錄片「總統」中坦承,「不喜歡當總統,因為這讓我犧牲所有,包括私生活及陪伴家人的時間。」負責片中採訪與攝影的記者說明,主要藉由訪談呈現普丁的政治理念,並回首過去15年政治生涯中發生的重大事件。

根據《RT》報導,除了訪談片段,片中也剪入了普丁過去與高級官員們會談的畫面;影片製作者指出,「總統」中有許多從未曝光的獨家畫面,更揭露普丁的內心世界,「從2000年執政至今,他認為2004年的『貝斯蘭人質危機』是最為慘痛的經歷,而且他一點都不喜歡當總統。」

普丁還告訴製作者,不喜歡各國看待俄羅斯的方式,「我有時候覺得,其他國家只有在需要我們援助時才歡迎我們。」報導也提到,紀錄片將於26日在俄羅斯當地電視台播出。

「貝斯蘭人質危機(又稱貝斯蘭人質事件)」是發生於2004年9月1日的恐怖活動,車臣分離主義武裝分子闖入北奧塞梯共和國(俄語∶Республика Северная Осетия-Алания 英語:Respublika Severnaya Osetiya-Alaniya)的貝斯蘭市中學校園,劫持了超過1200名學生、教師以及家長,整起事件持續到3日才結束,造成超過326人罹難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