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信 在春雨裡的夏日之戀

▲藝術家羅智信。(圖/非池中藝術網攝。)

文/非池中藝術網

2012年,藝術家羅智信在寶藏巖駐村。他說,寶藏巖天氣好的時候是天堂,景色幽靜、顏色立體,但天氣不好的時候是地獄,住起來又濕又吵,感覺像座孤島。

今年羅智信受邀為一年一度的「寶藏巖藝術燈節」創作作品時,他想了一下,決定要用作品,來呼應那時在寶藏巖駐村的環境感受,那種很極端的天氣感受。

於是他便在忽冷忽熱、春雨綿綿的寶藏巖,把舊蓄水池打造成夏日泳池,營造一個似真實假,似假實真的夏日渡假幻境。

這件作品名為《夏日之戀》,顏色亮麗、氣氛歡樂,遠看是奢華的渡假泳池,近看全是廉價的保麗龍製品。晚間看《夏日之戀》,有顆白色發光、浪漫的燈球高掛在樹上,但走近會發現,白色燈球上大剌剌標註著「Moon」,直白地告訴人們,這僅是個壓克力製成的月亮...( 詳全文:http://artemperor.tw/focus/907 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奈奈: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