拒絕醫治IS聖戰士 10伊拉克醫生慘遭行刑式槍決爆頭

▲伊拉克有10名醫生拒絕為伊斯蘭國聖戰士治療,慘遭聖戰士行刑式槍決。(圖/取自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回教極端組織「伊斯蘭國」(IS)又傳暴行!伊斯蘭國聖戰士日前發布新的處刑影片,片中10名男子慘遭聖戰士爆頭處決,但這些被處決的人並不是基督徒或是違反伊斯蘭國法律的平民,而是一群醫生,他們遭到處決的理由是拒絕治療伊斯蘭國聖戰士。

根據《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 UK》報導,伊斯蘭國目前正在進攻伊拉克北部大城摩蘇爾(Mosul)以南的城市哈曼阿里爾(Hammam al-Alil),與伊拉克政府軍對峙,戰況相當激烈。由於伊斯蘭國有不少聖戰士受傷,他們找來10名伊拉克籍醫師,希望他們可以幫忙治療傷者,但這些醫師不滿伊斯蘭國暴行而拒絕醫治聖戰士,最後被拖到沙漠中逐一行刑式槍決

目前摩蘇爾仍然在伊斯蘭國的掌控之下,整個城市民不聊生,有伊拉克官員表示,摩蘇爾現在已經是一個龐大的露天監獄,市民每天都活在恐懼之中,因為只要違反法令就隨時會被聖戰士們處刑或抓去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