嫁給強姦者「換女兒未來」 阿富汗少女懼怕社會壓力

 ▲因為社會壓力,女子被迫嫁給強姦自己的男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阿富汗首都喀布爾(Kabul)一名女子Gulnaz在16歲時,遭表姐夫Asadullah強姦懷孕,過後法院甚至叛她通姦罪。更令人震驚的是,解決這個狀況的方式,竟是要嫁給當初強姦她的人,加上當地社會風俗,沒有父親的孩子無法過上正常生活,所以為了讓女兒有個完好的未來,只好忍辱出嫁

Gulnaz在2009年遭Asadullah強暴後,還一度反被控通姦入獄,刑期甚至從原本2年的刑期,上訴到12年以下。而想要減刑的唯一希望,就是嫁給Asadullah,也為了讓當時因被強暴後,懷孕生下的女兒Smile不會受到當地社會批評,因此她在2013年不顧兄長的反對出嫁,直到現在,已經懷上第3個孩子。

現在23歲的Gulnaz,與當年強姦自己的Asadullah結婚2年後,接受《CNN》專訪,Gulnaz在訪談中表示,「因為不想要毀了女兒的未來,也不想要讓自己變的無依無靠,所以才會嫁給他。」雖然Gulnaz指出目前與丈夫狀況良好,但在整個訪談過程中,她都沒有看對方一眼

目前Asadullah與第一任妻子還保持婚姻關係,Gulnaz嫁過去後,他們3人一起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,並且共育有7個孩子。Asadullah甚至在受訪時表示,「若是我不娶Gulnaz,依照當地傳統,她將無法在社會上生存,且她的兄弟不願意接受她。」

▼影片取自CNN的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