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批勞乃成說謊二度傷害 高廣圻:國軍要徹底破除特權

▲勞乃成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針對阿帕契打卡案,國防部長高廣圻6日再度召開檢討會表示,國軍要徹底破除特權思維,為了避免包庇,他將要求國防部總督察室、政治作戰局、政風室成立專案小組,深入調查阿帕契案釐清相關疑點。

陸軍航空特戰部601旅飛官勞乃成3月29日私帶李蒨蓉等親友到AH-64E阿帕契直升機機棚參觀,原本陸軍指人數為20人,但後來桃園地檢署偵辦發現,當時進入營區的一共有26人,包括1名日籍友人以及5名東南亞國家的外傭。

對於陸軍司令部僅憑勞乃成口述就判斷入營人數,高廣圻痛批這根本是對國軍二度傷害,顯見調查作為和深度仍有改進空間。他於是裁示駁回陸軍5日的懲處,將在7日重新公布本案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